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本人允许请勿转出LOFTER.
阳光普照的午后,简单的生活,心情美好的一天.Detektivbyrån{Sista Tryckaren}.

Sunrise - LastEDEN

LastEDEN{Sunrise}2012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歌曲风格}New Age/Instrumental/Downtempo


一首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一位独立音乐制作人LastEDEN创作的,他所制作的音乐都以网络的形式发布,有Downtempo这种元素的音乐,听上去的感觉柔柔的但很有弹性,有种抚慰人心的感觉.


Downtempo(慢速电子)是一种电子音乐,特点是节奏比较慢。由于一般的House、Techno都是120BPM以上,只要低于这个速度都可称为慢速电子。对于平时听慢歌的听众来说,慢速电子可能反而会显得比较快.

评论
热度 ( 15 )

©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