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本人允许请勿转出LOFTER.
阳光普照的午后,简单的生活,心情美好的一天.Detektivbyrån{Sista Tryckaren}.

When I Fall in Love - Nat King Cole

Nat King Cole {When I fall in love}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由Nat King Cole演唱的版本,这位黑人的嗓音突显出这首歌有着温柔、细腻、充满磁性的一面,就像恋爱中的人们沉醉在彼此的感觉里,在任何时候听,尤其在冬季或情人节的时候,伴随着音乐的转动,静静地、静静地的品味,都会有一点点的暖意暖在心里.


Nat King Cole是情歌史上最杰出的男性之一,只有Frank Sinatra,Bing Crosby和Billy Eckstine的嗓音能与之相提并论。他发自内心的对歌曲的演绎方式绝对是独一无二的,他谱的乐句无与伦比,表演技能那么的娴熟,在理解和表达美国乐曲方面,那Nat达到了一个与众不同、高人一等的大师境界.

这个技巧完美的音乐家凭着自己无比的天才对各种不同的风格都有所涉猎:乡谣、摇摆(swing)、布鲁斯、福音、爵士,他甚至还拥有几张十分成功的西班牙语专辑;Nat的电视节目得到广泛好评;他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更是数不胜数。在Nat人生最后的一段时间里,他仍然在演出、灌录唱片,可惜他走得太急了,只留给我们这些作品。直至今日,Nat的声音仍然出现在电影、电台甚至广告里,就好像他一直伴在我们身边从未离开过似的.

 歌词:

When I fall in love

当我坠入爱河

it will be forever

那份爱将直到永远

or I 'll never fall in love

或者我永远不爱上谁

In a restless world like this is

象这个忙碌的无止境的世界里

Love is ended before it's begun

爱还没开始就已被湮没 

And too many moonlight kisses

那么多如月光般浪漫的亲吻 

Seem to cool in the warmth of the sun

似乎在温暖的阳光中也变的冰冷 

When I give my heart

当我付出真心

it will be completely

那将会是不遗余力

or I'll never give my heart

或者我一点也不付出

And the moment

当某一时刻

I can feel that

you feel that way too

你我心灵相通 

It's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这就是我爱上你的时候 


And the moment

当某一时刻

I can feel that

you feel that way too

你我心灵相通 

It's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这就是我爱上你的时候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