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本人允许请勿转出LOFTER.
阳光普照的午后,简单的生活,心情美好的一天.Detektivbyrån{Sista Tryckaren}.

エスターテ - V.A.

  钢琴曲的旋律有些许凉意,很适合现在的天气{天文台早上挂起了黄色暴雨信号},窗外的景物,包括小蛮腰都被云层遮盖了一半,从西塔这边望过去,夹杂着偶尔的闪电伴有雷声,那梅花间竹的云朵漂浮着好像就在自己的脚下,写下写下有些偏离轨道,不是乐评,【笑~

  早在愤青出现的那个火热的时候就不想来的了【大笑~,关注的朋友有一半以上都不来了,显得有些荒凉感,还有 @月桂树蓝繁缕 ,这小朋友成了吐槽男==…,忽然想起李白的一首诗词【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浮生若梦,为欢几何?】我没有给自己规定一些什么,大概我对网络上的一些不能尽如人意的事越来越不那么在意,就像你文中说的,网络平台如果没有自己特别稳固的定位,最终都会被其他后起之秀取而代之.像抄袭的文章也是同属道理,大家都抄袭从不创新,读者以后看到的都是一模一样的复制品.这个话题点到即止.

Winter Heliotrope:

  2013年的10月我就登录LFT,那个时候一位认识的朋友都没邀请过来,到现在2015年,快两年的时间,见证这里发生很多的变革、很多的风波,由简洁的氛围变成现在广告的植入,一段时间没上就给你强行关注一些你从没关注过的人或是让你订阅一些从没兴趣的项目,明明没有这个需要,总是搪塞给你,也是够“人性化”

  我很少上LFT,偶然来也是想听听朋友们推荐的音乐,可惜认识的朋友之中大概剩下了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还在推音乐,我自己也越来越不想来了,如果连音乐盒君都不来了,那么这里就让它成为一个曾经的回忆吧,网络这块没有永远不灭的平台,网络家园总有一天也会在时代中被更新替代,走大众化的路线,任何一个后起之秀都可以超越的,只有与别不同才能站稳脚。

  夏天告别我们有一段日子,草稿箱里的这首钢琴曲赶不及时,现在分享出来吧。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