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本人允许请勿转出LOFTER.
阳光普照的午后,简单的生活,心情美好的一天.Detektivbyrån{Sista Tryckaren}.

夏の终わりに - 神山純一

神烦的,这篇乐评又被网易云音乐评论者抄袭,【怒~】,这是第49篇已发现的乐评被抄袭==,给云音乐工作人员投诉,还把我T出群,写什么服务条款尊重原创,简直就是屁话,很多次都以为忍忍就过去了,写一句话的被抄的我也忍了,然而昨晚居然根据我喜欢的这首音乐给我推荐了那个抄袭我乐评的人, @网易云音乐 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这些抄袭的情况为什么都不整顿?还有盗图的,用盗来的图画、摄影作品制作歌单封面,已经发现很多次这样的情况了,很多人举报为什么不受理?

真心不想在美好的音乐下写这样的话题,每次当我想写乐评的时候,我总是在犹豫,不知道写出来以后,又会被谁抄袭、或者会抄袭到哪里去,很多网友说像我这类的是LOFTER观光团,不怎么受欢迎,你以为我想进驻云音乐的?就是里面的评论者很多次未经我同意就强奸我的原创乐评,我才会去注册账号的,为了证实那些被抄袭的内容属于我,平时逛的虾米、邻居的耳朵等音乐社区也看到很多牛人的评论,都没有谁会像这样直接复制别人的内容当成是自己发布的一样重新发布,感觉是氛围决定人群的聚居.

最近通过朋友介绍,注册了站酷,无论是评论还是氛围都比LOFTER好,尊重原创方面,他们是实实在在的管理模式,这里上万的粉丝,互动的也没有几个,不知道是不是僵尸粉?客户端首页满屏的推介广告、越做越变味,前段时间还有举报盗图者的摄影师遭到报复骚扰,迫使摄影师要整个博客删除,这种事从没想过会在这里发生,也真是奇闻之一;旗下产品涉及抄袭盗图的风气屡见不鲜也是十分的可笑,处理盗图抄袭方面完全没有大型机构的那种风度,不知道所谓的原创口号、原创社区、保护原创还能走多远?

92℃'s fantasia: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音乐盒君是这个92℃'s fantasia的博主,在此回赠一首非常宁静的轻音乐给 @GAARA's Concert Hall 的博主,心接近平静的时候不是在睡前,也不是在睡觉的时候,是在你听到这首音乐的时候,来到小周末的夜晚,有微风掠过,好像置于广阔无边的森林里,但你并不孤单,有微弱的萤火虫浮游地围绕在你的身旁,还有虫鸣钢琴,此刻闭上双眼,就将烦恼放下,在共鸣之中涤荡心灵.

              ——2015.03.27 21:13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评论 ( 9 )
热度 ( 332 )

©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