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本人允许请勿转出LOFTER.
阳光普照的午后,简单的生活,心情美好的一天.Detektivbyrån{Sista Tryckaren}.

  首先感谢反抄袭他们的尽职尽责,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通知到本人,想一下我自从来到LOFTER之后,好像每次出现的乐评抄袭事件都跟我扯上了关系,被♥的大热门轮不到我,被抄袭的大热门就非我莫属了,真想笑,我想不明白,我写的那些鸟语乐评也不太好,语句通畅吗?不见得,内容也不是太专业,居然这样也有人抄袭的?很好奇.

  晚上通过配合反抄袭的工作人员的指示进行过图片内那些上榜的抄袭者说的所有论点进行反复测试,发现测试后的截图是会说话的,也是最有效的证明,图片的存在推翻了抄袭者的所有强词夺理,也有抄袭者更为了洗脱自己的行为(其实只是动动手指删除抄袭来的评论就没事的小问题)还大条道理的掐上网易应用机制存在漏洞,CC协议只用作管制图片而已的谬论,LOFTER上不是只有摄影、绘画,还有原创的文字,很多人喜欢在这里写东西、写心情、写经历等以及发图片都是提供给别人欣赏的一个平台,欣赏不等于提供抄袭和提供盗图,在这个社区内有它自成一派的管理制度,如果你不明白CC协议,麻烦详细阅读一遍再踏上你的分享之路,一些常识问题,署名权之类的,当然抄袭也与一个人的品行道德挂钩.

℡琦琦果酱♥:

太好笑喇耶~抄袭者居然说lofter里的CC协议只管制图片~?按照这个说法~是不是以后写什么原创文字必须的制成图片然后贴上水印才得到最有效的管制和保护~?而原创的文字则必须被抄~?

反抄袭:

【曝光】网易云音乐的评论者抄袭LOFTER里的乐评(附某博友与抄袭者之间的对话截图)

 @CHRIS少校18  @Designer Alex @反盗图杨昌溢 @网易云音乐 @菩提老敏 

对于抄袭这个词已经不是新事件!!在这个互联网里是不可能避免的事!!尤其是文字,复制粘贴原创的文字内容仅需几秒钟的时间,但却在道德上可以体现出抄袭者的行为!!!站在支持原创这方!!坚决地反抄袭!!

引用某博友说的话:原创的任何东西只要一出现难道都要有心理准备会有被抄的一天?博客的CC协议难道只是个虚设?像某抄袭大神说的只是适用于管制图片?或给某些人看的自我安慰?难道以后为防止抄袭事件发生将文字变成图片然后上个水印以防被随意复制粘贴?抑或不再有任何原创的文字尽管抄袭别人的?

 @CHRIS少校18  @Designer Alex (由某博友提供的抄袭者在LOFTER里的ID)

原帖 来自LOFTER的博客92℃'s fantasia 里的一篇原创乐评!!!

其他自行删除评论的人暂不亮ID!!!

涉案的评论:http://music.163.com/#/song?id=22708638

评论 ( 11 )
热度 ( 71 )

©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