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本人允许请勿转出LOFTER.
阳光普照的午后,简单的生活,心情美好的一天.Detektivbyrån{Sista Tryckaren}.

Theme from Schindler's List - Itzhak Perlman

Itzhak Perlman{Theme from Schindler's List}1997 小提琴纯音乐

(转载请保留原文并署名)

音乐作品来自电影《Schindler's List辛德拉的名单》的主题曲,由John Williams作曲,Itzhak Perlman演奏,这首作品细腻的烘托Itzhak Perlman扣人心弦的提琴独奏,以精致高雅的品味,抒情柔美,又极具特色的整体风格突显出这首经典的电影音乐,让人沉醉在心灵的撞击之中.


Itzhak Perlman1945年出生于以色列的帕尔曼,从小即显露他对音乐的异禀天赋,四岁时罹患小儿麻痹从此不良于行,但也就是从那年他开始学习小提琴。十三岁随团至美国巡演而后迁居纽约,及长入茱莉亚音乐学院事名师狄蕾女士与葛罗米安。十八岁首次于卡内基音乐厅的演出一鸣惊人,从此晋身国际级名家之列。时至今日,帕尔曼早已是当代最顶尖的小提琴代言人,技巧、音色与心灵情感皆少有与他匹敌者.

评论 ( 10 )
热度 ( 219 )

©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