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本人允许请勿转出LOFTER.
阳光普照的午后,简单的生活,心情美好的一天.Detektivbyrån{Sista Tryckaren}.

If You Go Away - Patricia Kaas

Patricia Kaas{If You Go Away}2009


Patricia Kaas,1966年出生于法国东部的矿区小镇Forbach,父亲为法国人,一名普通的矿工,母亲为德国人。Patricia Kaas早年便显示了极其高的演唱天赋,她有着一把性感沙哑的稳健嗓音,让她所唱的《If You Go Away》这首歌再加上旋律节拍特别能唱出那种感伤的味道.


{歌词}

If you go away On this summer day 如果在这个夏天将要离开

Then you might as well Take the sun away 那你也将带走我心中太阳般热情

All the birds that flew In the summer sky 所有的鸟儿也都会在这个夏天飞走

When our love was new And our heart was high 当我们的爱还很新鲜,我们的心很醉人的时候

When the day was young And the night was long 当我们的日子才刚开始不久,当我们在一起的夜晚很长很长的时候 

And the moon stood still For the night bird`s sang 当月亮仍旧和着夜鹰歌唱的时候

If you go away If you go away If you go away如果你离开我,如果你离开,如果你离开...


But if you stay I`ll make you a day 如果你还能留下和我在一起,我将和你享受我们的一天

Like no day has been Or will be again 像我们从没有过的一天

We`ll sail the sun We`ll ride on the rain 我们将披着太阳,乘着雨点远航

We`ll talk to the trees We`ll worship the wind 我们会借着信仰中的风和树交换思想

And if you go I`ll understand 如果你还是将要离开,我会理解

Leave me just enough love To hold in my hand 只要你能留下我能抓住的那一点点的爱

If you go away If you go away If you go away如果你离开我,如果你离开,如果你离开...


If you go away as I know you must There`ll be nothing left 如果我的结局将是什么都不能留下

In the world to trust Just an empty room 那在世界上我能够相信的也只有那间空空的房间

Full of empty space Like the empty look 足够的空间让我尽情的幻想和期待

I see on your face I′ll be the shadow 我将成为你的影子看着你的脸

Of your shadow I fell you might have kept me By your side 只有成为你的影子我才觉得我依靠在你的身边

If you go away If you go away If you go away如果你离开我,如果你离开,如果你离开...


But if You stay I`ll make you a day 如果你还能留下和我在一起,我将和你享受我们的一天

Like no day has been Or will be again 像我们从没有过的一天

We`ll sail the sun We`ll ride on the rain 我们仍将披着太阳,乘着雨点远航

We`ll talk to the trees We`ll worship the wind 我们还会借着信仰中的风和树交换思想

And if you go I`ll understand, 如果你还是将要离开,我仍将理解

Leave me just enough love To hold in my hand 只要留下我能抓住的那一点点的爱

If you go away If you go away如果你离开我,如果你离开,如果你离开...


评论 ( 13 )
热度 ( 146 )

©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