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本人允许请勿转出LOFTER.
阳光普照的午后,简单的生活,心情美好的一天.Detektivbyrån{Sista Tryckaren}.

Happy Birthday - Yozoh

#分享音乐# +杂谈 2015-06-02

  今天生日,分享一首清新安静的韩国独立流行民谣,同时也送给今天生日的朋友,温馨淡雅的小调+吉他伴奏,越听越喜欢这种宁静的惬意.

  刚过了实习期,开始正式地为三餐奔波,两口子都在努力地过好每一天,有时候忙碌得让我无法抽出更多的时间来这里认真地分享好听的音乐,有博友很关心我,但也有博友给我私信说我这段时间都很不给力,每天花费手机流量可不是来听些不合口味的音乐的,其实嘛,我也不知道哪些音乐才能迎合到大众或更多人的口味,越来越觉得如果我不断地去找寻歌曲发布,迎合大家的口味,然后获得更多的热度,那么我好比一个数据统计的机器人无误,这样的话,继续在这里日复一日周复一周的为了迎合别人而在LOFTER发布文章,这是有多无聊?好了,话题点到即止.

  @砂糖紫嵐 请允许我称呼你做月蓝嫂,虽然我比你年长几年,这里呢,祝你生日快乐,【笑~】,记得去年的六月底,有这么一个人,他叫 @月桂树蓝繁缕 ,即是你的BF飘入了LOFTER的音乐、乐评标签,我就有一种冲动想问问他愿不愿意出售他的ID,现在想着也觉得我们的猿粪很深厚呢,我们两对人的生日花语都是月桂树蓝繁缕,只是我们生活在不同的国家、不同年份,但同月同日,网海茫茫的,真的很荣幸认识到你们,同时也是幸运的,在这段日子里大家的相处也都很不错,希望我们的友情能一直走下去.

  生日花语的插画作品要特别感谢这位大大 @Haru. Hello. 一直以来的辛勤原创,带给大家优秀的作品以及花语知识.{忽然在文中圈了你有些不好意思,我那可爱的内人很喜欢大大你画的画,籍着这个机会,说声感谢.}

  【月桂树{11月1日}蓝繁缕{6月2日}】——生日花语


评论 ( 21 )
热度 ( 67 )

©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