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的原创乐评未经本人允许请勿转出LOFTER.
阳光普照的午后,简单的生活,心情美好的一天.Detektivbyrån{Sista Tryckaren}.

Somewhere Still The Rose - Tim Janis

转载送俾某人,记住特别留意音乐寄语嗰段.

月桂树蓝繁缕:

新世纪钢琴+小提琴的纯音乐

Tim Janis原创的美丽旋律,可提升个人情绪,其风格清新脱俗,音乐旋律美丽独特,琴音清脆明亮,从曲中可以体现他独特的创作才能及对交响乐所营造的宽泛的音域,倾注全部内涵的情感,优雅迷人的小提琴音景,灵感和冥想的交集,既是郁郁葱葱的舒缓又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自我,也是一种轻松的、优美的、宁静的、动人心弦的音乐。


音乐寄语:爱你如诗般美丽,如此疯狂的让我着谜,只想毫无保留的付出,愿你在我的音乐里能感到无限的宽广,爱泽心田。

评论 ( 2 )
热度 ( 215 )

© 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 Powered by LOFTER